發文作者:siunam | 十一月 23, 2007

慢十拍

昨天參與成功任務似乎真的很投入,今天簡直累極了!當鬧鐘響起時,我還真想繼續睡下去,不過,這當然只是空想啦!工,還是要返的。然而,在上班的路程上,我幾乎是一坐下來就睡得著,先是在小巴內,然後在地鐵上,幸好我還懂下車,否則……

回到教員室,我根本意識不到身邊的人和事,只自顧自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去,這時,阿珊叫我了,還問我是否在聽歌,原來她之前已叫過我,只是我根本聽不到!也真蠻嚴重的啊!難怪我的「好鄰居」說我「撞聾」了!

後來同事說想跟我調課,我只下意識的打開了手冊,看著那些印著課節的格仔,腦裡卻是一片空白的,我好像還聽到什麼連堂、什麼不好的,我都還未消化得來,他就好像說調不來,轉而找蕭蕭去了。

不但如此,當我上我班課,處理過所有班務事宜後,我就給她們看etv,但我竟錯看了p.6的schedule,給她們播了p.6的etv,還要到我上六年級課時才發現!!!幸好英文科的etv跟我們所教課次沒有多大關係,加上那etv屬故事性質,看了都沒大問題,只是,我今天真的糊塗得太恐怖了!

說到尾,今天真的太累了!今天晚上,真得好好的睡一覺。

還有,那……是故意的嗎?如果是,謝謝你指點迷津;如果不是……都謝謝你。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