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一月 26, 2007

還是哭了……傻瓜……

昨晚躺在床上,又咳,又鼻塞,要一個多小時才睡得著,今天回校時,感覺像人都散了!病,似乎成了我這兩個月來的主題,時而有之,真的很累!

上6C時,我和他們對了卷,氣都沒了,就著他們自修,我自己則靜靜坐下來。看著面前的christie,我忍不住說:「老師很想回家……」
christie說:「那就回家啦!」
「我下午還要帶牙保……」
這時,frances回應道:「『比心機』啦!」
我失笑了 — 帶牙保怎樣「比心機」呀?但想到這番話是出自frances的口,多麼難得!心頭頓感暖暖的,於是回應說:「謝謝妳啊!frances。」聽到這話,frances都淡淡地笑了。

縱然被鼓勵了,精神仍很差,帶過學生牙保回來,好像都虛脫了,當過值後,我呆呆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突然鼻子有點酸楚。像個孩子似的,我致電了給阿碧,但找不著,於是轉而打電話給淑儀,都未把話說清楚,淚水就奪眶而出,實在誇張……於是,我只匆匆跟她談了幾句,就掛線了。這時剛好shirley回來了,想要問候我,卻發現我的雙眼通紅了……(希望沒有把她嚇倒……)我只淡淡的說自己累得很,然後就跟她道別,出發去看醫生了。

實在太想早點回家,所以一出校門就截了的士到醫務所去。車程上,我一直在想:「比心機」……都病個不停了,為什麼我還要「比心機」?這一刻,我只想回家,只想休息,只想向人撒撒嬌,只想別人前來問候我、鼓勵我、照顧我……

到了醫務所,醫生說我鼻塞的情況很嚴重,我說可能因為剛剛哭過,他問我原因,我語塞了。一如平日般溫柔的他,立即替我補充了,說:「因為病了這麼久,覺得自己可憐嗎?」
「嗯……我……我要紙巾!」他見我還有點力氣「撒野」,就笑了,並給我遞上紙巾,待我拭乾眼淚後,他就著我多點休息,讓自己的抵抗力得以恢復。也許因為他替我說了我心中所想的吧!走的時候,心情都舒坦了些,只是,身體仍然很乏力,腦海中只想到爸爸會給我弄的通心粉……真希望明天不用吃陽光飯盒,而是熱騰騰的粥,或者是讓我想起爸爸的愛的通心粉……

想深一層,真慶幸今天戴了口罩,否則,大概不只shirley,就是全世界都會發現我哭了……正傻瓜……

Responses

  1. 哈,很奇妙地今天上午「安排」多一節空課予你休息。努力呀

  2. 可惜,我也很奇妙地「安排」了第六節課給二年級作派卷之用……

    不過,多謝你。我想我的小朋友,你的乖乖線人們都已經向你說了「唔該」吧?辛苦你了。

  3. 今天你看來好了許多,放學還撻snack bar的曲奇吃…

  4. 一般啦!都吃不下飯啊!不過……那個曲奇真的好好吃嘛!可以用來送藥水呢!這次的藥水是有史以來最難吃的啊!:p

  5. 哦,咁你要保重啦,早點休息,吃完此次藥後記得不要再回頭看它了…:p
    之後快快找個中醫調理一下身子,西藥多吃會愈身弱。

  6. 會的了,謝謝你。

    by the way,我們再這樣說下去,倒像在msn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