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一月 30, 2007

啼笑皆非

早上回校時,見到shirley的外套,不禁讚嘆起來,說:「妳外套的顏色很和諧啊!」
她笑著說:「我記得妳之前都這樣讚過!」
我有點疑惑地回應道:「是嗎?那一定是去年冬天了,哈哈!不過columbia的外套襯色真是一絕的!」
聽我這麼一說,她就回過頭來,煞有介事的說:「唉呀!它會不會讓妳想起……?」
「哈……」(很想告訴她,要不是她這麼一說,我都想不起來啊!她真是的!記性這麼好幹麼?)

旅行過後,累極了!那段上風力發電站的斜路真的絕對不能輕看啊!我回校後,幾乎要坐上好一段時間才可回過神來,離開學校。天氣真的冷了,穿上那件去年回港才買的禦寒外套,仍覺有點寒意……

晚上跟姑媽食飯,終於講起那個本來只應該有雪和友愛的聖誕,和之後過於戲劇化、滿是岔子的故事,她說:「這也未嘗不好!太世故、太複雜的人和事,都不太適合妳吧!」
……對,這也未嘗不好。

吃過飯後,我們隨便的走進一間精品店逛逛,賣的滿眼都是聖誕的東西,我還見到那兒有一個森林家族的counter……曾幾何時,這是我一個很美的夢;曾幾何時,我每逢聖誕和生日都會收到claire和mick送給我的人物和小傢俱,直至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對claire說,我已把整套東西送了給別人……

回到家中,看到書桌上放著去年買給自己那旅遊名勝的雪地水晶球,我只覺啼笑皆非……看來,還是扔掉它比較好!

又一年了,所有事情都要過去,就讓一切都重新開始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