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二月 1, 2007

相愛6(+10)年

呆了一整個上午,又做了多個小時的睡公主,終於都精神起來,想出外走走了,這時剛好收到阿碧的電話,相約晚飯去。

到了葵芳,我們始終都選擇到老地方去食飯,之後又在附近逛了一圈才回家,期間,我們談天說地的,心情舒暢極了!她再三的對我叮囑,給我提醒,心裡甚是感激,真的。事實上,這十六年來,我沒有一刻不因有她這朋友而感恩!

這陣子,我常在想,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好事來,以致他們都對我這麼好,有時我甚至覺得自己十分粗心大意,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把自己完全封閉起來,人都不願多見,懶理人家怎麼想!然而,他們對我的好卻是那麼穩定和持續不斷的!

同事對我的好更是難以理解了!除了ivy媽和shirley是我因她們是新人而曾在學期初多加照顧和提醒外,基本上我都只是做著自己份內之事,大家對我的認識和了解都十分有限(即使到了昨天,celine聽到我以若羲來與自己相比,他都覺得不可思議呢!),卻不知怎的,在這幾年間,我和同事間的關係都變得越來越親密了。先是阿恩、ivy和阿婆,然後是和我相隔甚遠的阿珊,還有姑媽和celine,後來還有阿鳯、蕭蕭、慧儀和蔡蔡,另外還有……大家都對我好到不得了!

對於他們,除了感激外,我還能說什麼呢?
也許,就如阿碧說的,不用擔心自己要說什麼、做什麼,做自己,順其自然就好了,就可以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