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二月 8, 2007

觸動

終於,看了《東京鐵塔》。

這是一套描寫得很細膩的影片,先是描寫兒子和母親、父親間的感情,然後是父母親之間的,沒有愛的言辭,卻於每個行動間表露無遺了。劇中人的一言一行,雖然都很細碎,也沒有高潮迭起,卻是那麼真實、那麼觸動人心!一如之前所料,在看幾個細微的骨節位時,我哭了。的確,我從來都是那種人,即使只是生活中極細微的一件小事、一個小動作,甚至只是一句話,我都可以看在眼裡,都足以觸動我。真不知道,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哈!

不過,有一點是我不明白的 — 為什麼父親不肯完成那隻船和那幅佛像?是有什麼象徵意義的嗎?

無論如何,今天看了一套很好的戲,也吃了愉快的一頓飯,感覺很滿足、很開心。
謝謝你。

Responses

  1. snoopy牌通粉很美味的,吃過沒有?

  2. 沒有啊!有這產品的嗎?通粉是普通的那種還是卡通形狀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