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二月 12, 2007

Happy Birthday!

今天早上,聽到rita的留言,得知淑儀的好消息– 很替她高興呢!家齊也一定會開心不已吧!不知道女兒像她還是家齊呢?

但願孩子在主內健康成長,順服受教、聰明快樂,成為他們一家的祝福。

淑儀成了媽媽,家齊成了爸爸,那麼我……

說起爸爸,他明晚會和黃伯伯食蛇宴去,希望他們可以盡興而回啦!

……他們這對老朋友,真讓人羨慕呢!呵呵!不知道,當我老了的時候,我的家和淑儀一家會否都和兩老的一樣呢?

Responses

  1. 老了之後, 就只和淑儀聯絡嗎? 傷心極了~
    害我還常常擔心你, 唉….

    ^^ 聖誕節快到了, 找天入來山貝坐坐好嗎?
    探探淑儀and BB, 順路探探我吧… (順路而已 @@")

  2. 不是啊!不是啊!只是上文提及她,所以就只說她,當然妳都是我老來不可少的伴啦!

  3. 琬羲姨姨,多謝你送給媽咪在blog上的驚喜!我也喜歡!

  4. 小小心意而已,喜歡就好。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