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二月 25, 2007

復……合……

經過小妹(沒錯!學了某人的講法了,呵呵!)再三觀察,我可以肯定,哥哥跟她又復合了!!!

……這究竟是第幾次了?我這作為妹妹的,到底應該替他們感到高興?還是擔心?

真不明白!她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怎麼就不好好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老實說,如果換轉我是哥哥,我倒不會任由她以同一原因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分就分、說合就合!她把我哥看成什麼人了?然而,說到尾,我是我,哥哥是哥哥,我們在本質上就是不同,對事、對人的看法和取態自然就不一樣了!他,最後還是選擇了接受和包容,我這作妹妹的,唯有希望她真是想得一清二楚,才作出這次復合的決定啦 — 我都希望哥哥幸福,不想他們再虛耗光陰的啊!(不過,她想要再次獲得父母親大人的認同,可就不那麼容易了……)

話分兩頭,我們兄妹這兩頭羊……真有趣!

Responses

  1. 感覺到你有些「V^V」!
    老友,就當她是嫂子吧,這樣會舒服點!

  2. 對……唯有如此啦!

  3.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復合!

  4. 甚願如此。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