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二月 15, 2008

嚴重失眠

現在是早上五時零五分,我還未能入睡……

本來,我十二時左右就就寢了,好不容易才進入淺睡狀態,怎料二時左右,哥哥在廚房跟某人通電話,越說越大聲,驚醒了我,我有點氣結 — 這已是他吵醒我的第二晚了!我立即對他說:「你怎麼搞的?二時還在傾電話!」
他還有點不明所以的,說:「二時通電話有什麼問題?」
「你說話很大聲啊!我都給吵醒了!」
「你不明白了,我們家的電話好像有點問題,不大聲點人家聽不到啊!」
「……」我不明白?到底是誰不明白了?唉……
跟他對話完了,我就再次靜靜的等候入睡,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卻始終睡不著,於是三時多起來,服用了樂信感冒靈,除了因為感冒以外,也希望它能帶給我一點睡意,誰知,我還是睡不著,一直到現在,家中卻響起哥哥很有規律的鼻鼾聲了……

真的很想、很想有自己的空間,即使只是小得很的一角……

現在,喝了一盒熱牛奶,希望真的睡得著!不過,我已決定明天無論如何,都會去看醫生,也不會去大埔拜年了!只是,明天的午餐,又要自己張羅了!因為爸爸以天氣凍為由推搪了媽媽,不入大埔拜年,自己卻約了舊同事午飯去……唉……我家的男人,怎麼都這麼奇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