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二月 29, 2008

感激

晚上和他吃飯,說起我身邊的朋友,他說我很幸福,我說不然!與其說是幸福,不如說是幸運!

撫心自問,我並非容易跟人混熟的人 — 我慢熱、我內向,有時我甚至會一言不發,或者會躲起來,什麼人都不想見!

雖然,這幾年間,身邊的人的確是「人來人往」的,同時自己也會有所取捨,然而,眼前的友人們始終沒有放棄我,為我留了下來,也沒有給我壓力,只是適時的給予我支持和鼓勵,讓我終能跨過一個又一個關口,來到今天 — 我實在忘不了,姊妹們為我的代禱、那些一個又一個支持和安慰我的sms、email和留言、那一張張因我而哭泣的面容,還有那一次又一次關愛的擁抱 — 這,不是幸運,還是什麼?

真的,謝謝你們。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