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四月 5, 2008

蒸發了

今天,我們到了西貢去 — 不知怎的,每次到西貢,都會覺得很relaxed,即使今天的人流比較多,但仍有遠離繁囂的感覺,心情十分暢快。

我們環繞西貢市中心閒逛,走訪一些特色小店,又在海旁散散步,偶爾停下來駐足一下,看看風景、影影相,也有坐下來聊天,最後,我們到「小城大廚」食晚飯,那兒的食物頗有特色,味道也不錯!就這樣,大半天就無聲無色地過去了!

今天,我覺得很開心,早陣子自己的一些陰霾,都彷彿被今天的陽光蒸發了 — 郭醫生說的不錯!我偶爾真得曬曬太陽的,呵呵!

我感到快樂,還因為……

提起特色小店,今天在逛一間專賣貓貓精品的小店時,他提起友人送的那條貓貓項鍊,我說她真的很了解我,就連我的喜好都瞭如指掌,他就建議我日後找她作……我立即扁了咀,說早在我想也未想過那事的時候,她就已經推掉這可能性了!!!

真的,很可惜……

(把這小節寫下來,為要表示小嵐的抗議與不滿!!!哈哈!)

Responses

  1. 我也想去西貢!

  2. 我們可以再約時間去呀!不過等妳得閒啲先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