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四月 9, 2008

忙碌一場

今天早上,meiling過來說起六年級的進度,我一時之間會不過意來,但當她走了後,我才發來原來schedule已變得很緊了,想著想著,人都不禁緊張起來……

連續上了四堂課,我回到教員室,開始對分 — 這次我對得很快,感覺比之前快了一倍!之後,我就開始批改作業了。改著改著,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速度快得有點嚇人,shirley見我快至如此,立即說:「妳放慢點啦!不用那麼緊張啊!」
「我放學還要看醫生啊!」
「明天還可以做的啊!」
聽她這樣一說,我心想:「都是呢!我怎麼做得這樣快?其實沒必要吧?」於是,我停了下來,早點食lunch,然後開了mp3來聽,慢慢批改學生的writing,改完了,就去上最後一堂。

一個上學天就這樣完了,感覺身邊發生了什麼事都不大清楚似的……
看來,我真得自我調節一下,放鬆一點……

Responses

  1. 為何要看病?

  2. 沒大礙的,只是偶然看看中醫,調理一下,好配合西醫的療程而已,放心吧!

  3. 小心身體… 不要像我常常生病… 辛苦死了~
    近排常聽到同事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阿雯, 你又病倒了?!" (其實, 我也不想啊… @@")
    哈哈, 身體健康真是無價之寶啊!

  4. 無價……所以,我覺得我「買唔起」……

  5. 那… 我拜託天父送給你吧~
    我和祂交情不錯, 祂應該會應承的~ ^^

  6. 嗯……都好!拜託了,呵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