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四月 12, 2008

終於……

終於,我向姊妹道出這年來一直都沒有釋懷的那件事,述說期間,我不禁落淚 — 沒想到,一年之後,當我重提這事時,我仍有情緒波動……我想,我真的很介意,也許因為當年正值人生低谷,人都變得很敏感吧!

她說我「大人有大量」,其實才不呢!不然,我就不會從那圈子中隱退,也不會這麼久才把事情說出來,更不會只選擇對她說!但無論如何,會這樣約對方出來,向對方坦誠相告,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不禁想:我真的長大了!同時,能把心事說出來,心結都因而解開了,自己心中的烏雲又散去多一點,對自己都是件好事。

很希望,一天小嵐的天空會晴空萬里,靠的不再是藥物,而是自己……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