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四月 28, 2008

莫名激動

今天,當昨日做了大半天的exam paper在電腦中消失時,我的思想簡直亂作一團,根本想不出自己在家中有沒有備份,到大雄來看過,發現無能為力,再說些以為安慰的話時,我竟一時激動,禁不住落下淚來,嚇得幾個女同事過來安慰,蕭蕭還一手把我抱在懷中,大雄更是呆了……

把他們嚇倒,並非我的本意,只是當我想起昨日自己如何花時間精神在那份卷上時,我實在激動莫名!幸好最後他幫我把它找出來,並恢復了,否則我就得多花一倍時間把那份卷再次製作出來了!

……謝謝……對不起……

Responses

  1. 幸好再出現!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也可能哭!!!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