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五月 8, 2008

昨天睡得不好,好像發了很多夢,當中也有使人傷心的,只是醒來後,我完全想不起自己夢見什麼,卻留下了一點哀傷和乏力的感覺,久久不散……

回到學校,好像事事都有心無力似的,罵了二年級和四年級學生一頓後,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午膳的時候,飯盒都顯得沒什味道,我只匆匆的吃了些,就再吃不下了– 今天的胃口實在差啊!

我知道我不應想太多,不過,今天我真的很累、很累……

Responses

  1. 是的,工作是會令人累的…
    加上你又睡得不好..
    我們只有努力學習寄望’明天會更好’!!
    每天都是新開始嘛,一起努力吧!!

  2. 記住,到星期四、五人人也會開始疲倦,不要想得太多呀!

  3. 一切仍是繼續美好, 3天假期, 好好休息~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