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五月 10, 2008

證實了……

由於媽媽十分掛念花姨,所以,我今天在上班途中致電給華姨,向她查詢實情,結果……

她說花姨真的在新年前和他離婚了,原因是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聽到這裡,淚水不禁奪眶而出,腦海中湧現很多他們結婚前,甚至是結婚當天的片段……我問華姨她現在的心情如何,她說花姨初時都很傷心,但經他們一家人的安慰和開解,現在總算平伏多了,又說社會早就不一樣了,沒有什麼天長地久的,男女之間合則來,不合則去,就算多不開心也得學習面對現實……聽到這裡,我都無言以對了……最重要的,還是花姨一切安好……

跟華姨通電後,我就打電話回家,把事情告訴媽媽,她心都酸了,不住的在嘆氣,還說了些婉惜的話,之後,她就語重深長的對我勸告了幾句 — 作為母親,關心女兒的幸福,是十分正常的,而且,在得知我患那病後,她就更擔心我會受傷害,我當然明白!於是,我對她說了些安憮話才掛線。

……她的話,和她作為母親的心腸,我會謹記的。

Responses

  1. 記得當我第一次聽大哥女友說她不想結婚的原因是身邊太多朋友離婚或容忍丈夫有婚外情時,我也有心酸。但是,我總覺得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存在信心,也對神存信心。否則,一路愛著一個人,一路會自己辛苦。
    小嵐,知道花姨的經歷,雖然有無奈,但不要影響自己對愛著的人失信心,否則對他也不公平。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