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五月 21, 2008

沒期望,沒失望

今天早禱後,林sir過來解釋如何處理那些問卷,期間,他說起某同事對這次填問卷方法的苛刻反應,還說這使他很"amazed"!他本來就不覺得基督徒的人格一定會比「非基」好,然而,那人作為宗教科之長,卻如此不為他人設想,他實在覺得失望!

然而,對於他所說的,我一點都不以為奇,事實上,我們三姊妹早就領教過她的「厲害」,對於她這次說了這種刻薄話,也不是什麼稀奇事!於是,我把我們的經歷告訴他,並淡淡的對他說:「算啦!看開點吧!還不是罪人嗎?」聽到這裡,他無話可說了……

事實上,一個人是基督徒,是非基督徒,很多時候都未必能從他的行為品德看出來,這雖然很可悲,但卻是不爭的事實,我早就明白了……

Responses

  1. 這樣說, 好像很灰… 我遇到的基督徒, 都是很好的… 好像你, 好像淑儀… 老友, Be positive!!! ^^
    昨天, 代課老師問我: Miss Lam, 你是基督徒嗎?
    我答: 是啊, 為什麼這樣問? (微笑)
    她說: 因為我心目中的基督徒就好像你這樣的, 常幫助人, 常常笑, 有愛心!
    呵呵, 我聽了好高興, 好感恩, 說了句多謝, 心裡面想, 我要更加努力, 活出一個基督徒的樣式!
    琬羲, 如果你身邊的基督徒沒有做好, 你要更加努力, 去另其他同事(包括你的另一半)知道, 真正的基督徒是怎樣的, 這工作不容易啊, 但我們要努力, 加油!!!! 支持你!

  2. 妳說得對,謝謝提點!

  3. 小嵐,是的,你看我們以前相識那地方,滿是基督徒,但卻…像 Rita 的經歷,我覺得讓別人看出我們是基督徒(因好行為)已足夠了。其他人,讓神去處理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