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六月 4, 2008

氣憤

今天,我聽到各人有關「裝修」會議的議論後,心中莫名氣憤,不明白為何那人會出這麼多手段,更不明白這對她有什麼意義!我只知道,雖然我不是非更換桌子和電腦不可,但我都不想她得逞,更希望可爭取到我們應有的福利!於是,我回家後致電給shirley和ivy,希望在明天我們開會時可統一口徑,不受她的「理由」影響……

我不知道,這氣憤是應該還是不應該,也不知道這是出自何處,但我還是會把這事放進禱告裡的,因為衪說:「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十二:19) 如果這氣憤是來自聖靈的,就願神把公義顯明吧!但如果這只是出自我的「自我」,那就讓我的氣憤成為無有算了!

然而,我還是會盡力爭取的,其他事情,就交給神吧!
明天我還得跟蔡蔡談談……

Responses

  1. 是否有被利用的感覺呢?
    前日我被一同事「利用」,而且還有下文。我很嬲,我的好友說:he is a dog.我說:no,it is a dog.那次我也很嬲!

  2. 也不是被利用,只是……就是覺得不公義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