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六月 5, 2008

盡力了

終於,我們開完會了。

除了ivy和shirley外,在開會之前,我也和蔡蔡「溝通」過,雖然起初不大清楚蔡蔡的立場,但在開會時,蔡蔡都同意我們說的,我們總算站在同一陣線,而且,我都向那人表達了我能想到的所有意見,那人見我說了些跟她的勸說相反的話時,立刻澄清她不是想引導我們作什麼特定的決定,哈!人家從來都沒有說過相關的話,她這算是對號入座嗎?真不知是好嬲還是好笑!

意見是表達了,但結果如何,還得看到最後……無論如何,仍是那一句:其他的,就交給神了。

Responses

  1. 那人的金句
    「做咩唔比人都收集意見啫」……
    「有苦衷」……
    點首歌俾佢:
    「如果你知我苦衷 何以沒一點感動
    誰想到這樣凝望你 竟看不到認同
    明知我心裡苦衷 仍放任我做"好夢"
    難得你這個"朋友" 極陶醉 但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