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六月 17, 2008

Surprise!

由於mp3機有點壞,加上mb數不敷應用,今天我到豐澤去,想買一部新的。甫入去不久,我就見到philips的mp3機 — 本來philips就是我的至愛,而且它既小巧又有型,更有2gb容量,於是我立即就把它買下來了。正想刷咭付錢時,sales說我可以用積分買這部機,我當然say yes啦!誰知她一check,就發現我的積分足夠我買下整部機!換言之,我竟不用付一分一亳來買這部機!真是喜出望外呢!哈哈!

不過,因為葵芳沒存貨,我得星期五才能把那機拿到手,希望它能一如我用慣的philips產品一樣,不負所望啦!

Responses

  1. 你的積分足夠換一部mp3機 = 你之前一直碌卡… 簽了好多的帳…
    呵呵呵…
    你的他要養你, 要多做一份兼職啊!(講笑^^)

  2. 人地張咭由大學用到而家,一直都冇用啲積分換禮品嘛,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