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六月 30, 2008

Appraisal

早就知道她會在appraisal中會提及2009年度的安排,只是她之前對shirley都是說得較婉轉,沒想到她對我卻講得如此直接和詳細!為了遊說我,她翻開了聖經,和我查傳道書,在我說要認真考慮的時候,她竟還著我祈禱求問神!!!(天呀!她竟能如此!!!)她說想我們組成小組,先學習一些統籌的工作,到2009年度,我們就可以接手,她還向我說了另外一些細節……姑媽說,如果她能向我提出那種程度的細節,即代表我當「正」的機會很大,我的心不禁一沉……

我明白,假如我一直留在這兒工作,那我必須想想前路的問題,但自問我一定不能像潘那麼小心、有魄力,而且我更不肯定自己能否承受這種程度的壓力!如果應承了,病卻復發了,那怎辦?

……我是否很不長進?

Responses

  1. Sandy, 你升職了? 先說句恭喜~~~
    如果心中有憂慮, 便將憂慮交給神吧… 加油, 支持你~

  2. 還未……只是我和另外兩個老師來年會為立一個小組,跟兩個panels學習一下,然後2009年度才在我們三人中選兩人當正副之職。

    今天panels已和我們開會傾分工事宜,我心裡只是不住的憂心……

    很想一直都只做一朵小花,但校長卻說我得要長大……

  3. 不如想想你希望自己的事業是怎樣?
    如果你想當一朵小花,你會知自己怎樣行!如果你想戰鬥,你會…

  4. 3個選2個, 你想被選中, 還是不被選中呢? 兩個方向行的路不同, 只是, 你自己清楚自己的心意嗎? 若果最後選了另外2個同事, 你會開心嗎? 還是不開心呢? 想清楚後, 再向神求吧, 祂永遠聽禱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