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七月 5, 2008

難怪……

畢業禮時,我坐在mabel後面,她跟我聊起天來,期間,我說起自己有病,還在服藥療程中,所以不想去長期旅行,她說:「難怪妳之前這麼不開心啦!」
我好奇了,問:「妳怎知道?」
她說:「妳忘了嗎?一次我見妳好像有點神不守舍的,就問候起妳來,怎料妳就立刻落淚了!嚇得我不敢再問下去啊!」
我笑了,說:「哦?有這種事?我已經忘了!」
她語帶相關的回應說:「不過現在開心多啦!呵呵!」

哈!我竟忘了這件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