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九月 10, 2008

實驗結果

粒子撞擊實驗終於在世界各地人非議的情況下進行,後果如何,就要等一段時間後才知道……

有好一段時間,覺得死亡都不算很可怕,有時甚至覺得要留在世上,不停受病痛之苦比死還可怕!然而,當我昨天看到一則有關粒子撞擊實驗的報導時,心裡不禁一寒,也有點害怕 — 心寒,因為覺得人對科學的沉迷竟可去到那地步,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可以完全控制自然界的一切;害怕,因為捨不得身邊的人,而且身邊還有很重要的人未信主!!!

從前導師常問我們,如果今天就是末日了,我們會如何,之前我一直都無法想像自己會怎樣,但看過那則新聞後,我真的感受到了!而這些感覺,竟跟我的工作及隨之而來的壓力毫不相干!今天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很可笑!原來我一直都在擔心一些不十分重要的事,原來我一直都被一些次要的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甚至是病情!

那實驗到底會否影響整個地球,我們現在無從得知,因為這可以是幾個月,甚至是幾年後才知道的事,同樣,明天會如何,我們都不能預計,即使整個世界都在走向滅亡,我們都無法知道那日子何時來到,不過,這事卻讓我看清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也提醒了我,我實在不應再在工作上給自己太大壓力,否則,我都只是在白活而已……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