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月 10, 2008

終於……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向阿潘陳述清楚我的病情和意向,期間,我亦一度落淚……她似乎很明白我,我甚至有一刻見到她眼濕濕的!她說她都大病過,都覺得健康比什麼都緊要,她會找機會跟校長談談,屆時她會站在我這邊,為我爭取的。聽到她這樣說,我立時放下心頭大石 — 終於找到個明白事理,又有能力「改變大局」的人替我解決問題了!雖然未知結果會如何,但情況總比之前不住的「對牛彈琴」好!

臨走前,阿潘亦勸我凡事別太緊張、放輕鬆點,不要太介意自己會否出錯,因為我已經很細心,做得很好了……我會的了……

這也許是我這麼大個女以來第一次為自己主動的對別人say no,真的大個女了……哈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