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月 27, 2008

落枕的幸福

前天晚上,我睡落枕了,昨天開始頸痛加劇,今天起來時,我整條頸都動彈不得,回到學校後,阿珊見我狀甚可憐,於是「出手相助」,幫我按摩了一會,我才感到舒緩些。到了中午,蔡蔡見我整個人呆了,也在醫療室拿了按摩膏來,替我按了幾下。到快放學了,阿珊就特意過來,再給我按摩 — 真舒服呢!

然而,除了舒服外,我還感到很溫馨呢!因為她們都對我很好啊!當然,你的功勞是最大的啦!謝謝。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