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一月 4, 2008

不理

前兩天睡得不好,昨天累得簡直連腳都無法站直,放學後,醫師幫我量血壓,發現血壓低於正常的很多 — 難怪昨天這麼累了!雖然昨晚服過醫師調較了的藥,睡眠素質改善了,但今天仍是很疲累……媽媽得悉後,語帶擔心地說我的身體真的差了很多……

至於我自己……身體不是有這問題就是那問題,真的不能擔心得這麼多!只是,其他的事,我實在沒能力,也不想理……

Responses

  1. 保重!有健康,才可以自由活動!

  2. 「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堅強點,為您禱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