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二月 9, 2008

《歡欣》……還可以嗎?

歡欣,心裡感謝神;
歌唱,歸於聖父;
讚頌,你賜下慈愛獨生的愛子。(x2)

今天,心中剛強無懼怕,
主的豐盛滿一生,
皆因主手曾為我顯深恩。(x2)

讚美!

Give thanks with a grateful heart.
Give thanks to the Holy One.
Give thanks because He’s given Jesus Christ, His Son. (x2)

And now let the weak say, “I am strong."
Let the poor say, “I am rich."
Because of what the Lord has done for us. (x2)

Give thanks.

今天,同事在週會中分享一孩子的信主經歷,並播出那孩子演奏的《歡欣》,不禁讓我想起我在伊中團契的日子 — 想起榮鋆、想起妙瑩,還有石茵、shirley、偉強、智文,還有這樣的一段往事……

還記得有一年,父母的關係壞極了,我幾乎以為他們會離婚,擔心極了,那年,我就在fellowship camp中學會這首歌 — 歌詞雖然簡單,卻深深地觸動我的心,尤其是最後一段。在唱歌那一刻,我的希望重燃了,深信天父終會賜下幫助。最後如何?雖然幫助沒有即時臨到,但問題卻慢慢獲得解決了。

今天,當這詩歌的曲調再次響起,我再想起這段往事,眼眶都濕潤了……很想重拾當天的信心、當天的盼望……還可以嗎?

Responses

  1. 謝謝你,我的名字竟出現在你的回憶中!

    巧合地,昨天我才在公司與一班同事唱起《歡欣》時,忽然也感動(感觸)起來,今天就看到你這篇網誌了。

    很久沒試過唱詩時,從心頭湧上激動了,像哽咽的感覺。

    感觸是長大了,天天活在這「沒有單純」的環境下(公司),竟能與弟兄姊妹們可以一起在會議室中「歡欣,心裡感謝神」,這是難得的一刻。

    但這一刻,怎樣不比不上:從前在伊中團契單純的日子...

  2. 上篇錯字,請代修改,最後一句:

    但這一刻,怎樣【都】比不上:從前在伊中團契單純的日子...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