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二月 26, 2008

一半一半

由於這個月不住的傷風感冒,所以一直都未能煲甲狀腺的藥來飲,今天磅重,發現體重又驟降四磅了,而且手又再次震起來,實在不能不擔心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或者病本身就是一種經歷,有天父的心意,但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一直不是揹著這種大病就是另一種大病的生活,每天都要靠食藥做人,我寧可快點返天家,乾淨俐落……

幸好,日子不是只有擔心的。今天,我倆和爸爸、媽媽一起飲茶,到我回到家中,我探了探他們的口風,媽媽說,爸爸的評語是「過得去」,哈哈!即是不錯啦!也好……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的和他一起走以後的路,到底,這希望會是遙不可及的,還是近在咫尺的?

Responses

  1. 幸福不會離你很遠… 放心吧~
    它就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 加油啊~

  2. 健康在,但要以喜樂接受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