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四月 9, 2009

影相後記

今天終於完成了近來一重要項目–影相!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有三個:廸欣湖、大埔海濱公園和白石碼頭–之前數天的天氣都很不穩定,一直都擔心今天會下雨或陰天,但今天的天氣實在不錯,早上出旺角時仍是密雲,天空灰矇矇的,但入到廸欣湖時已見少許藍天白雲了,所以影出來的景物都較sharp,而且清風送爽,使平日怕熱的我都不覺得辛苦,實在感恩。

跟車的化妝師和攝影師都是基督徒,他們盡責、認真,攝影師為了拿好角度,影相更是「瞓晒身」,真沒話說!本來package包五小時的,但最後都超了一小時,要補錢,但這都是在我們計劃行程時預料到的,都ok啦!

回程時,我講起化妝、租衫等都是朋友介紹的,化妝師就問我選他們影相又是誰介紹,我笑了,說:「唯獨你們不是別人介紹,而是我見過你們網上的照片,自己撞上來的!」哈哈!說起來都幾好笑!自從在ido中心樓下見到這公司的名稱,就肯定是基督徒開的,加上他們會奉上所有soft copy,我就已經對他們很有好感,之後無論見到什麼其他公司,都似乎沒甚感覺,不久就直接上去「光顧」了!真的幾「博」!但到現時為止,我都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啊!至於相片素質如何,就得看下星期日選相才知道了!希望選到合心意的相片啦!

Responses

  1. 下次出來要給我們看看相!不知 Rita 影了嗎?

  2. 我未影呀~~~
    我又要睇… ^^

  3. 何時有相看?一定是比蜜更甜,對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