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四月 18, 2009

感受

我不知道可以如何形容這刻的感受……

在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醫生把數據分析了,我不禁落下淚來,他給我遞來紙巾,拍了拍我的肩膀,並了解過我的擔心,說了些安慰話……

步出clinic後,我發了sms告知友人,他們有的打電話,有的send sms或email慰問和開解……

然而,即使大家可以做的都做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已盡力了 — 這幾個月我都不再刻意檢查自己有否手震,嘗試放鬆點面對我的日子,學習自然地與這病和那些中、西藥「共存」著 — 但結果卻沒有兩樣……我感到很氣餒,不禁重覆的問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以,但我真的很想放棄……

Responses

  1. 琬羲, 不要放棄呀!!! 雖然結果很令人氣餒, 但… 成功是屬於那些永不放棄的人的, 加油!!!!
    做個開心快樂的新娘子, 不要輸給魔鬼啊~

  2. 不如正面的放棄,就是吃藥後不再理會。會否近日預備結婚也有壓力,壓力會否導致病情轉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