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四月 26, 2009

關係怎麼了???

我和她……

從前曾一起返工、一起放工,公司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立即告訴對方……

後來,因為一個很奇怪的人, 一個很奇怪的原因,我們不再一起放工,連返工都不再碰到對方了……

之後,我們曾經就那個人、那件事聊過,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但關係卻似乎已經不再一樣 — 我們會偶爾見面、偶爾聊天,但感覺已經不是那回事……

早幾個月,我們會在公司偶然碰到,但只彼此點頭打招呼,然後再沒說什麼了……

這陣子,我send的sms問候和祝福,她一概不回,在梯間碰到,她甚至好像裝作忙別的東西而不跟我打招呼了……

這期間,其實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我們甚至沒有私下見過面!!!……真的摸不著頭腦!然而,在莫名奇妙的同時,我竟有點氣憤……今天,我們在青衣碰到她 —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否見到我們,但我已經不想再做些什麼了……

……小嵐,還氣憤什麼呢?算了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可以很脆弱,不是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