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六月 1, 2009

雜感

Keep著感冒和咳,已經一個月有多了,期間,看過三個西醫,兩個中醫,結果仍是好不了……今天,看了另一個西醫,醫生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很囂張,感覺不大舒服,後來,他說,如果食了這次藥都沒有改善,就得先「照肺」再去找他……我的心更不禁一沉!離開時,看著那只有兩日的藥,我實在不懂如何形容自己的感受,又或者,我應該說,其實我什麼感受都沒有,只是什麼都聽不進去,什麼都不想說……

上班期間,因咳得厲害,我忍不住落淚了;回家途中,我亦在他的車上哭了起來。Shirley問我,我是不是還有其他問題;Carl問我,會否因為甲狀腺藥的份量太多了,所以身體虛弱了,人也提不起勁……我怎知道呢?

回家後,我把醫生說的告訴父母,媽媽又開始嘮叨起來,語帶諷刺的說:「哈!妳看(西醫)啦!看啦!他還會叫妳入醫院呢!看(西醫)吧!看吧!」
終於,我忍不住了,說:「妳幫幫忙少說一句吧!我病了個多月了!妳是醫生嗎?妳醫我啦!」
聽我這樣一說,她無話了。於是,家中一片寂靜,直至她出門上班了。

Responses

  1. 你試燉「川貝」飲,很有效的。

  2. 琬羲, 我也試過病很久, 心情的確難免會低沈… 不過啊, 天父是醫治我們的主, 我們要對祂有信心啊! 加油!!!
    之前我病很久, 也是因為咳, 淑儀叫我飲「川貝」, 我媽咪就燉, 飲了幾次真的就好了, 你也試試吧!

  3. 川貝真的有效嗎?我也想試!
    sandy, my case is similar to yours, i coughed for long time, esp at nite and morning, 早上的痰還有血呢,我看了西醫,在我公司附近,他也叫我照肺, (還要是我之前陪過媽媽去照的那一間!:(
    不過報告說我的肺沒事… 醫生叮囑我要看專科!! 耳鼻喉科..不過我還未約呢…可能想逃避??!
    不過我答應了男朋友6月中放假時要和他一起去看呢…
    你也要努力呀.
    我明白有時我們控制不到病情會很無奈,但我們也要積極點,才能好好伴著我們所愛的人.

  4. 其實我覺得川貝都ok的,爸爸都會用它來煲湯,飲過後喉嚨都會舒服些,不過始終是湯水,效果不及燉的來得「集中」吧?!所以,我都會試試燉的!

    另外,我今天看了自己小時候看哮喘那醫生,他醫肺、氣管方面是很ok的,只是他已屆退休之年,診症時間有點飄忽……但我想這次我會耐心點,希望終可醫好。

    然而,妳是誰呢?因妳沒有留名!妳需要介紹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