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七月 13, 2009

放暑假

雖說停課一段時間了,但感覺今天才真的放暑假!

上星期有家長因我們給女兒的操行而不服,先是質疑評操行的機制,但見我和其他同事對操行分的立場堅定,就開始「胡思亂想」,埋怨我沒好好引導孩子,沒有和家長溝通,甚至說我針對她的女兒……慶幸的是,校方對我十分信任,經校長一輪斡旋後,家長終冷靜下來,明白我有認真處理女兒的行為問題,更從沒有任何針對她的意思,她就鄭重的向我道歉,希望我不會不開心……老實說,我自己做了些什麼,沒做什麼,我很清楚,實在不怕她對校長說三道四,只是,當花了這麼多心血在學生身上,連健康都變差了,換來的是別人不公道的幾句評語,抹煞了自己所作的一切,又怎可能不會不開心呢?上星期四晚,我就已經忍不住哭了起來,對他說:「我真的好累啊!」

事情得到圓滿的解決,我當然感到釋然,不過,身心卻仍很累……希望在這假期中,我可休養生息,好迎接新生活的來臨啦!

Responses

  1. Sandy, 甚麼也不要想, 好好享受假期吧…
    如果家中環境未能讓你好好安靜, 與神溝通及休息, 建議你可以找Carl陪你到離島小住幾天甚至一星期, 放鬆心情, 享受大自然~
    忘了問你… 今個暑假會去旅行嗎?
    新居進度怎樣?

  2. 你看,你的上司信任你,你已不用理會其他事了!
    當然,暑假更不要理會,盡情休息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