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五月 6, 2011

K後隨筆

很久沒唱K了!今天難得放半天假,我倆和ivy唱K去。期間,我出外接了個電話和去洗手間,回來時,正要播「紅綠燈」,ivy說是幫我點的,因從前每次去唱K,我都會唱這首歌。她這樣一說,讓我想起那時候的發生的點滴……

那些日子,我們會一起乘地鐵放工回家,有時又會一起食TEA、逛街,期間,我們會聊很多東西–某些人、某些事,時而興奮莫名, 時而傷心欲絕……轉眼間又過了幾年……真懷念那些日子啊!

其實,懷念的東西還有很多!當過去了才去懷念、當快要離開才懂珍惜,大概人總會有這種大意的時候,忙著面前的東西,卻忘記真正要珍惜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