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八月 26, 2011

今天

八月廿六日……去年這個時候,我已回到學校,和同事一起拍大合照,噓寒問暖一番,然後準備迎接各式各樣的會議,然而,今天我跟他吃過早餐,就跟他道別,獨自回到家中……的確不太適應呢!畢竟一起上班、一起下班都有一段日子了,希望到我正式上班時,這種不適應的感覺會慢慢減退……

這幾個月,好像(心境上)經歷了很多的,先是進退兩難、忐忑不安,到踏出第一步,遞信了,就開始擔心和惶恐,等待的日子久了,就變得焦燥不安,禱告也是誠惶誠恐的,然後是一連串反覆的熱切期盼、戰戰兢兢和希望落空,直至一切都塵埃落定……

怎麼說呢?這段時間我倆都持續禱告,我也史無前例的邀請眾多友人和家人一起為我代禱,只望之後的路仍是行在神的心意中,亦不用已退休的兩老憂心,結果,一切都超出了我的所想所求 — 我真的沒想過啊!Timing是這麼好,待遇也是我不敢奢求的……真的很感恩呢!這段時間,朋友和家人的支持成了我最大的安慰和幫助,有時候,我甚至會想:「我到底曾對他們做過什麼?為什麼他們會對我好得如此?真慚愧啊!」然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朋友啊!大概我不能一一致謝,但你們有聲無聲的支持,我都一一記住了,感激萬分!天父,您真的比我自己更了解我啊!謝謝您!

很快,我就要面對全新的工作,但願我能快點適應,與同事也相處愉快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