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八月 22, 2012

Fare Ye Well!

距離上次寫blog,已差不多一年了!

這一年,可說是人生中的一大轉捩點–我從一個從事了整整九年的行業,一下子跳了出來,轉而投入一份十分陌生的工作,轉眼又一年了!這一年,真的很忙、很忙,也常有緊張、混亂和傷心的時候,然而,這一年裡,我真的有很多學習的機會,亦嘗試了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Programme Administrator…涉及的工種真的想像以外的多!)亦正因為這一年的經驗,讓我「跳糟」的籌碼增加了!

是的,我又轉工了,九月初正式離職。本來打算跟從前一樣靜靜地離開,然而,我手頭上的工作總得找人交接,慢慢地,所有admin和部份academic的同事都知道我要走。於是,同事約我食farewell lunch的邀請越來越多,甚至有好幾個人走來問我他們是否可以join farewell lunch,當中有些……怎麼說呢?除了工事上的溝通外,我都幾乎沒跟他們說過什麼話!儘管如此,我仍因他們的熱情而感到窩心和感動!也許,就如外子說的,這些都是我「積」回來的「福」吧!

無論如何,同事們,謝謝你們這年來的幫助和提點,你們的熱情和鼓勵,我會一一記在心裡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