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月 13, 2012

我變了

今天,做了一件連自己都難以置信的事……

返新工的這段日子,感覺不太好受……一來大家都會很晚才放工,二來人人都好像很冷漠似的,尤其是和我同房同一ranking的同事–有時候,當我想請教她一些事情時,她的回應總讓我覺得難受,實在有點lonely……儘管如此,我還是努力適應著這兒的文化,也學習和他們各人相處,然而……

昨天,上司在電話中問我某活動的報名情況如何,為了更準確的告訴她,我說先看看再覆她,後來,我把數字低得驚人的情況告訴她時,她就覺得我沒有看緊整個情況,待快將截止才看結果,那刻我真的不想解釋什麼,畢竟是在電話中,感覺不太好,而且房中亦有其他人在……於是,我聽過她說了一大番話後,我們就掛線了。

放工後,心裡一直覺得委屈,事實是,我一早就知道這情況,於是告訴她我會在上星期一個活動中播放活動宣傳的slideshow,並鼓勵同學參加,只是反應始終未算熱烈……事實是,她沒有看在眼裡,只見我說看看情況再覆她就已經對我下了定論……

今天早上,我仍感到不好受,於是,我竟忍不住send email給她,以公事匯報的方式說清楚整件事,然後,我一邊大哭、一邊祈禱,告訴天父:「事情是怎樣,您是最清楚的!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衝動,但我覺得有必要說清楚,使自己舒服點。結果會怎樣,我不管了!天父,都交給您,我什麼都不管了!」(我真的仍是一個小朋友……)

晚上回來,看到上司的回覆,說: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and efforts! Have a nice weekend!

–這,是我早就估到的回覆,沒什麼感覺,他說:「起碼她都有提起妳的efforts!」的確如此。

不過,回想起來,從出來工作以來,我好像從來都是Yes Woman,從來都未試過做這種事……我真的變了。日後會如何,她會如何對我,我不知道,也不想理會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