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十二月 10, 2013

流言蜚語

人越多,是非越多。現在的工作崗位,與從前崗位的架構相比,有如大象和螞蟻!正因如此,流言蜚語總是不絶於耳的……難怪聖經中有那麼多談及舌頭的訓勉!

雖然,我無法關掉耳朵的接收鍵,但願我仍能用心去認識每個人、做好每件事。

雖然,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思想,更無法替我認識的人一一辨解,但願我仍能「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詩三十四:13)

我知道這是不容易的,求主幫助我。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