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iunam | 二月 17, 2014

差半步

昨晚看了《單戀雙城》大結局,心被觸動了。雖然小品劇本沒什麼大驚喜,但卻勾起了一些回憶—嚴格來說,不算是回憶,應該說是年輕時的憶憬吧!

觸動我的,還有那首插曲。

仍然感恩。

差半步

填詞:曰云  作曲:黃懿德  主唱:陳展鵬

天灰了 合著眼睛
忘記了彩虹 沒有天晴
黑暗下 無力提防涙水浸沒愛情
最痛的回憶化做雨滴

*還差半步 (差半步) 我要孤身走進荒蕪
 才偶遇你 停在彩色的峽谷
 像風吹起 叫我哭泣使我感動
 令我又再放鬆 再度期待抱擁
 一點哄動 劃破黑色的晚空
 讓我安心去目送
 遺憾中每段起伏
 在新一天 愛上今天的美好
 共你應該會做到 求能讓愛好好繼續*

當天我 並沒信心
誰信有可能 遇上他人
當你在 才讓殘存自卑變做勇敢
不怕讓愛走得這麼近

Repeat*

天光了 望著曙光
找到你 掉下痛楚 好好過

發表迴響

分類

